top of page

社區五人足球交流同樂日2021

已更新:2021年8月20日

九龍城區體育會


 



19/06/2021


【九龍城區體育會】携手【西九龍護青會】舉辦是次活動,目的是透過五人足球訓練與競技比賽形式,推動青少年之間的相互交流,並推廣本地五人足球運動,鼓勵更多社區青少年積極參與,學習團結拼搏的體育精神,提升地區體育水平,增加居民在社區的歸屬感,從而促進社區共融。


爲了進一步推動青少年之間的相互交流,推廣本地五人足球運動,鼓勵更多社區青少年積極參與,學習團結拼搏的體育精神,增加居民在社區的歸屬感,促進社區共融,九龍城區體育會與西九龍護青委員會携手舉辦了【社區五人足球交流同樂日2021】,同樂日於6月19日假巴富街運動場進行。


是次活動邀請了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女士JP、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何潤勝總警司、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黃美愉總督察、西九龍總區青少年保護組多名警官;九龍城區體育會會長王紹基先生、九龍城區體育會廖永通先生、九龍城區體育會副主席何迪夫先生、何震東先生及麥融斌先生等嘉賓出席並進行了紀念品交換及開球禮儀式。


隨後便進行了友誼賽,九龍城區會長邀請隊與西九龍警官+學員聯隊同場較技。現場氣氛熱烈,各球友在比賽中相互交流,均樂在其中,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舉辦九龍城區五人足球賽事目的,是想透過訓練及競技比賽形式,增進社區邊緣青少年互相交流的機會,並鼓勵更多社區青少年積極參與足球運動而建立自信,推動地區足球之餘,亦可從中發掘選手和人才。

1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