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港少年及兒童劍擊錦標賽2021】圓滿落幕

九龍城區體育會

 


由九龍城區體育會主辦,香港劍擊總會、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傲智劍擊、劍坊協辦的「全港少年及兒童劍擊錦標賽2021」於2021年4月3日在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上演了連場激烈的”亮劍“角逐,為香港劍擊少年及兒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當日,九龍城區體育會會長王紹基先生、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先生JP、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女士JP、香港劍擊總會會長勞國雄先生BBS, MH, OStJ、香港體育學院劍擊總教練鄭兆康先生、香港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小姐 BBS,MH,、九龍城區體育會主席廖永通先生、九龍城區體育會副主席兼劍擊委員會主任陳健邦先生、九龍城區體育會核心委員會成員、協辦單位及贊助單位代表等出席了是次劍擊錦標賽。

是次賽事亦得到了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金記冰室、西藏水資源以及鄔錦安先生的鼎力支持。



|少年及兒童劍手各顯身手場面激烈


九龍城區體育會一直致力推廣劍擊運動,而賽事不僅成為劍手們磨練自我、提升技術及累積經驗而設的平台,也成為向大眾展示劍擊運動魅力的窗口。本屆賽事報名情況相當踴躍,比賽以男、女子組、各年齡段以及各劍種分組進行。

各組別的劍手在比賽中展示了劍擊運動獨特的風采與魅力,劍手們憑藉不畏強敵,鎮定自若的心理質素,連場激戰,未來潛力不容忽視!



|“劍”中防疫 安全開賽


賽事現場亦嚴格執行各項衛生防疫措施,讓參賽者及來賓朋友們可以享受安全無憂的賽事。各項措施包括 :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維持賽場通風並設有消毒站加強消毒等。



#香港體育學院

#霍啟剛

#鄭兆康

#余翠怡

#劍擊



54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 特别通告>

由於賽事報名人數超過名額上限,至場地不夠容納所有報名學生,同時有多間學校提出訴求,希望能參與本次賽事吸取經驗,迎戰學體聯會主辦全港小學校際劍擊比賽,有見及此,本會努力解決安排如下: 報到時間 男子甲組花劍 14:45 -15:00 女子甲組花劍 13:45 -14:00  2024 年 2 月 25 日(星期日) 上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