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飛揚足球隊交流賽】

已更新:2021年8月20日

九龍城區體育會


 


九龍城區體育會乙組足球隊昨晚(11日),與飛揚足球隊進行足球交流。雖然比賽期間,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現場亦下著滂沱大雨,但亦無阻兩隊對足球的熱情,繼續比賽。


由 香港體育學院 主席 林大輝 博士SBS JP 帶領的飛揚足球隊,當中亦有不少過往曾參與職業的球員在陣中,而 林大輝 先生昨日亦有粉墨登場。


九龍城區體育會 會長 王紹基先生 亦一盡地主之誼,聯同 副主席 何迪夫先生、何震東先生 及 麥融斌 先生,向飛揚足球隊送上本會風褸。


藉著今次交流機會,九龍城區體育會亦派出多名U18球員參與比賽,透過跟隨乙組球員作賽,教練團更藉此觀察各人表現,為球隊未來發展作出準備。


經過共3節、每節約25分鐘的比賽,雙方最後以2:2握手言和。


邀請 香港體育學院 主席 林大輝先生 帶領的飛楊足球隊,出席名人足球邀請賽,目的是想透過名人效應,鼓勵不同階層人士參與足球運動,並以推廣給予各界多加關注九龍城區內的足球發展,是次活動亦開放給本區居民及青少年參觀。



3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