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賽馬會青少年足球聯賽 九龍城區體育會多支梯隊陸續開戰

已更新:2021年5月10日

九龍城區體育會


 


母親節週末,多支梯隊均有比賽。

九龍城U18於第一場A組聯賽中以零比四不敵木球會,教練指出球員需要下苦工,改善防守高空球及加強在對手高壓力下,傳接球的質素。另外,教練亦欣賞球員在比賽落後下,沒有放棄,鬥志可嘉,望各人重拾心情,繼續努力。


至於九龍城U14第一場B組聯賽對手是聖約瑟(國際米蘭),而U14賽制是打3節,每節20分鐘; 第1節0:1,第2節1:1,第3節0:1,最後總比數以1:3落敗,教練表示球員攻門時把握力弱,浪費入球機會,以及防守死球時犯錯,引致失球; 所以之後訓練會改善弱點,以及為下星期比賽作準備。


另外,九龍城U15於C組首場賽事以0比3不敵元朗。球員在中午33度高溫下比賽,依然拼搏,上半場對方以一記遠射得分領先; 下半場球員因體能下降,令緊密防守稍有鬆懈,再失兩球,最後0:3不敵對手。教練表示,經過開季後多場比賽,將會改善球隊的不足,如球員要提昇體能,加強防守意識及增強傳接球能力等,為日後比賽作好準備。


九龍城區體育會青少年隊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kcdsaysc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